總有黑暗在角落肆無忌憚

【全員惡人|卓沅】 小片段

槍手小片段

簡體拉到底下喔!


-


“黑團子黑團子!聽到請回應!”


弟弟的聲音就從耳機裡傳出來,趴在高樓大廈天台的少年按下耳機回應。


“王一珩你是不是想死,我現在給你一槍。”


對方似乎半點也不害怕,勾著其他哥哥們的肩還在笑笑鬧鬧。少年覺得他該給弟弟一個美好的成人禮,從瞄準鏡的位置看過去,扣下扳機就是一槍過去。


子彈落在了離王一珩頭頂還剩二十公分。


“我錯了哥。”


“你沒錯,我給你圍個圈唄,今天準備的子彈多著呢。”


聽著對方求饒後,少年這才放他一馬,繼續盯著他們身旁,直到遙遠的車燈先一步到達範圍,他按下耳機呼叫他們魚來了。


對方來的人不算多也不過二十多個人,他們分了三組人小心翼翼,左拐右轉的走向了藏晶片的貨櫃門前,還知道緊張的說要快點轉移不然被那群人發現就死了。


可一切就是如此順利,他們成功把晶片放進了自備的黑袋子裡,還能開上車時車窗被人在遠處用子彈打破,車也爆胎瞬間失去平衡。

本來就高度緊張的對方慌得想馬上剎車,拿著晶片逃跑,而在他們行駛前方就有一輛帥氣的越野車出現。


還不待少年想看這場鬧劇時,他怔了怔按下耳機說:“大哥,你不是說今天你當保安室大爺讓我能安心嗎?你保了個甚麼呀。”


“人都找上門了。”


少年迅速爬起了身,拿起了狙擊槍,從腰間拿起了手槍裝上消音,門一被人強行打開打頭陣的人腦門上就是一個窟窿,血液腦漿掛在頭上倒了下來,身後的人手腕也被子彈一一打穿了。


“嘿嘿嘿,大哥是說想鍛鍊鍛鍊你。”


蔣敦豪還沒說甚麼,趙一博作為另一個保安室大爺根本毫無悔意。


“我謝謝你。”


少年不再回應,臉上掛著燦爛的笑意看向了剩下了5個人。


“群毆還是單挑?我都可以。”


“要不近身肉博?”


卓沅看向了他們的手,展出了笑意。


……


衣袖沾上了鮮血,少年看到時小聲罵罵咧咧的,而在另一隻手拿著的麻袋淌著血往下滴了一路,很快之前天文預估的雷暴大雨就降臨,雨水洗走了滴落一路的鮮血。


以及躺在天台上,溶化的不明液體。


tbc



-


花絮(?)


“這幾個腦袋是要幹麻。”


“嚇唬嚇唬他們。”


-

簡: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貓爪在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